Sunday 5 October 2008

假期活动

第一次在这儿写部落格,两个星期的假期。
第一个星期---读书和做作业(Audit Assignment),沉闷的一科。不过,很有可能是我接下来几年都要做的事情,幸好这次和筱蕾同组,毕竟宽中生的思想还是蛮接近的!大家都在为毕业之后该做什么在烦恼。工作?硕士?放假?这个月尾有个面试,希望一切顺顺利利。
第二个星期简直是完全slack!!! 30/9-2/10到了久违的great ocean road。那里风光明媚,可惜天不作美,天气并不是很理想。好久没有和一班朋友一起去road trip了!玩得非常开心!谢谢你们~~觉得驾车还是比较好的,至少可以决定时间地点,想去哪儿就去!不受约束。第一晚的烧烤地点正好就是trinity的时候来烧烤的地方。转眼间就是四年了,不知四年后我会在那里呢? 虽然以前去过了,但还是有着不一样的心情,似乎觉得这次的great ocean road 更加漂亮一些。抑或是和不同的人一起去,喜欢大家分工合作的感觉!第二天,帮了Alicia驾车。由于没驾manual几年了,变得非常生疏,死了几次火,但还是安全抵达~~赫赫。去了著名的twelve apostle。晚上在port campbell落脚,这里是一个十分安宁的小镇,街上的点应该少于20间吧!感觉非常舒服。第三天本来预计早上5点起来看日出的,结果三个男生醒了,女生却全都呼呼大睡!日出计划泡汤~
kah hing做的香蕉煎饼当早餐,十分美味。本以为会是十分悠闲的一天却多了很多活动。去了巧克力“厂”,芝士厂,还有较少人去的great ocean road景点。最后在queenscliff看着夕阳吃fish n chips,也为我们的旅程画上了美丽的句点!

回来墨尔本后就要面对现实,完全不想开学,因为开学后也意味着考试即将来临,这次的时间表我不喜欢11月14,19,20,28,竟然考到最后一天。我的大学生涯也接近尾声。。。

2 comments:

Pianist said...

如果畢業后回馬來西亞,我想你一定會超級捨不得澳洲的生活吧。那都是很美好的回憶。

我在香港4個月都快流淚了,何況是你的4年呢?呵呵。

祝一切好運!

Alicia Lim said...

Yee Tat!! I miss great ocean road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