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8 August 2009

The Best Birthday Card that I have received ever!!!

前天上完课回到家的时候,看见一封难得使用手写的信竟然是给我的~~~

上面写着“一份来自FYC2005の礼物”,心里想着到底是我这几级哪一位寄来的呢?

结果打开来看的时候,非常的惊喜,我真的受到了你们“慢慢”兼“满满”的祝福!

当然还是要特别感谢总策划人--陈愉雯小姐啦~~难得你在香港还记得我的生日,ありかとございました!

我错过了与你们一起度过高三的日子,希望在不久的将来,我们能够再次相聚!!(虽然不知道会是几时,岳宏,快点找女朋友结婚,酱我们就会聚在一起唱礼物给你了!赫赫)

本当感謝している、私の心を動かすでした。

2 comments:

yekhong said...

做么讲我?哈哈
我肯定不是最早的咯。。。

欢迎你也进入22了。呵呵

YeeTat said...

恐怖啊~~~这么快就进入奔3过程了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