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8 September 2009

sg~~~

现在的我在tiongbahru 的mos burger,第一次吃Mos burger, 对于快餐,还算及格。也没有特别好吃!

今早8点抵达柔佛关卡的时候,简直不敢相信,竟然派到这里了!第一次见识到早上过关卡的威力,人龙简直就是把巴士站的空间fully utilised!已开始我根本找不到队伍的尽头在哪里,最后拍了大约半小时终于上了巴士,没有塞车但是9点抵达新加坡!心里本想一定迟到了,幸好还赶得及。现在真是打从心底佩服每天来回的新山人。以前和凯旋讨论过,这是不是一个不好的现象呢?大家的生活圈子基本上都在新山,来到新加坡只是为了工作,马来西亚的人们还真命苦啊!

10点准时抵达kpmg human resource dept.,cecilia小姐耐心的替我输入资料并作了明早8.45 的预约。希望明天快快解决,就可以回新山了!等下两点, 就可以正式搬进我未来的家了!希望能和屋主和睦相处吧!

3 comments:

Pianist said...

新加坡生活,還有很多好“受”的啊,嘿嘿。

All the best.

tracy said...

改天讓我這個地頭蛇帶你去吃好吃的

YeeTat said...

哈哈! 好啊!趁我还没有Peak period之前~~~